女兒被逮捕 這位美國母親竟給警方寫了一封感謝信
2017-03-22 07:33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獨立報》網站3月20日報道,美國佛羅裏達州沃爾頓縣警長辦公室上周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件,它來自一位母親,她寫信來竟是為了感謝警察逮捕了自己的女兒。

  原來,沃爾頓縣南臨墨西哥灣,那裏是大學生們選擇度過長達一周的春假的熱門地點。這名被警方逮捕的女孩正是在春假期間被發現和其他人在海灘上一起飲酒,而她還未達到美國法律規定可以飲酒的年齡。

  這名未透露身份的母親在感謝信中表示,警察是值得尊敬的,並且讓自己的女兒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當地警察局警長邁克爾 阿德金森將這封感謝信的內容發布在了自己的臉譜賬號中,得到了近3000次點讚和700次分享,並且收到了很多表示支援的留言。

  報道稱,美國的警察部門一直是公眾憤怒的焦點,也是司法部門槍擊案調查以及暴力和種族歧視指控的焦點。

  但這位母親在信中寫道,如今警察總是受到不公的負面評價,所以她想對他們説一聲感謝。她還提到,警方表現出的禮貌和尊重的態度讓人非常安心。談到女兒時,她表示:“被逮捕這件事把她嚇壞了,我希望她能由此得到教訓。”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15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