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茲·塞隆亮相北京:挑戰中文 跪地擁抱粉絲
2017-03-24 14:3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塞隆發布會現場跪地送粉絲擁抱

  好萊塢大片《速度與激情8》昨天在北京舉辦發布會,導演F·加裏·格雷攜主演查理茲·塞隆、傑森·斯坦森亮相。現場,塞隆與斯坦森不僅分享拍攝故事,還玩起中文挑戰,之後塞隆更主動跪地擁抱粉絲。

  全新歸來的《速度與激情8》,除了范·迪塞爾領銜的一眾原班人馬,奧斯卡影後查理茲·塞隆的加入可謂吊足了觀眾胃口。對于自己飾演的大反派Cipher,塞隆用“殘酷”來形容,她認為Cipher不僅邪惡,還破壞了之前係列中所建立起來的一切關係。

斯坦森與現場粉絲合影

  據悉,塞隆在影片裏並沒有過多的動作戲和飆車鏡頭,對此她笑著説:“不能駕駛這些豪車很傷心,但是對于Cipher來説就很符合她的個性。因為她就是一個控制欲很強的人。”

  在新續集中,傑森·斯坦森飾演的角色將“改邪歸正”和飛車家族並肩作戰,談及角色的轉變,傑森·斯坦森稱這次與上一部的形象截然不同,不僅有更多動作戲份,同時也展現出了幽默可愛的一面。之前的預告片曾放出了他與“巨石”強森在監獄打鬥的片段,當被問及這場精彩的打戲時,傑森表示“這是一場力量的對抗,要做很多準備來進入角色,而不僅僅是依賴動作”。

塞隆與斯坦森擁抱

  當被問到他私下是否會和他的中國朋友李連傑互相切磋,傑森連連稱讚對方在演戲中灌注的情感是獨一無二的,李的功夫動作也給了他很多靈感。

  發布會遊戲環節,塞隆、斯坦森在現場接受了一項特別的中國挑戰,塞隆用中文“哎呀呀”重現片中驚叫臺詞,而傑森的挑戰則是需要用惡狠狠的硬漢聲音和表情,説出“我愛你”!兩人各具特色的演繹引得現場粉絲驚呼不斷。而在互動環節,一位粉絲現場向塞隆求鼓勵,塞隆主動跪地送出擁抱,成為當天發布會最讓人為之動容的場景。

主創合影

  作為這一係列的新導演,F·加裏·格雷表示《速度與激情8》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他直言這部影片“很貴”,光豪車就報廢了上百輛,並透露《速度與激情8》將與之後的《速度與激情9》和《速度與激情10》構成三部曲,後兩部預計將在四年內上映。

  據悉,《速度與激情8》將于2017年4月14日,以2D、3D、IMAX 3D、中國巨幕制式在全國上映。(記者 張曦)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速度與激情8》等一批大片陸續來襲 打上大銀幕的不止“金剛”
    由喬丹·沃格·羅伯茨執導,“抖森”湯姆·希德勒斯頓、布麗·拉爾森、塞繆爾·傑克遜、約翰·古德曼、景甜聯袂出演的好萊塢怪獸大片《金剛:骷髏島》將于本周五正式公映。前晚,包括廣州在內的全國25個城市進行本片IMAX版本超前點映,全國數千名影迷先睹為快。
    2017-03-23 16:22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17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