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制“寵物香檳”讓你不再“獨酌無相親”
2017-03-28 0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你小酌放松時,看看身邊傻乎乎盯著自己的寵物,是不是也想讓它們嘗嘗喝酒的滋味呢?千萬別!不過,如果你能買到一種特制的“寵物香檳”,就可以和貓貓狗狗一起暢飲了!

  這種“寵物香檳”由美國佛羅裏達邁爾斯堡 “寵物釀酒廠”出品。香檳分為貓貓係列和狗狗係列,每一係列又有“白酒”、“紅酒”或者“起泡酒”等不同品種。

  寵物“喝多”之後也會和人一樣興奮不已然後呼呼大睡。別擔心,這種香檳完全不含酒精,只有貓薄荷、培根提取物、鮭魚油、纈草根和純凈水,而且是在寵物醫師指導下調配的,不會對寵物的健康造成任何影響。

  “寵物釀酒廠”創立者塔琳·納恩説:“這很萌也很好玩,你再也不用一個人喝酒了,有你的貓和狗陪著你——寵物是自己的延伸,與它們分享生命中的時刻十分美好。”另外,這種“酒”對寵物健康也十分有益。比如鮭魚油能讓它們保持漂亮的毛色,對關節和消化係統也有好處。(荊晶)【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格非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19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