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浙江總商會在洛杉磯成立 助中美交流合作
2017-03-29 10:42 來源: 中國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僑網美國浙江總商會成立,會長林光(中)等出席。(美國《世界日報》/張越 攝)

  美國浙江總商會成立,會長林光(中)等出席。(美國《世界日報》/張越 攝)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浙江總商會近日在洛杉磯亞凱迪亞市宣布成立,多位民選官員、各社會團體嘉賓前往祝賀。

  總商會會長林光表示,總商會是2016年11月23日經美國政府注冊成立的非營利性社團組織,由美國浙江籍各社團會長、浙江籍專家學者、大企業家及美國主流公司中高層管理人員、以及願為中美髮展做貢獻的其他省籍優秀人士組成。

  目前商會已近兩百位成員,會員分布全美17個州幾十個城市,橫跨工商、金融、科技、地産、醫藥、教育及政界等各個行業的優秀人士。今後將進一步加強浙江乃至全中國與美國在經貿、文化、教育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為中美兩國之間架起更堅實便捷的橋梁。

  聖蓋博市市長廖欽和、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等到會祝賀,他們表示,大家將凝聚共識,匯聚發展合力,提升全美浙江商人的獨特資源,為中國“走出去”的企業服務,也要為當地浙商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