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藍精靈》中國風海報曝光 北美口碑好
2017-04-06 17:0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獲悉,好萊塢動畫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今日發布了一支原片片段合輯與中國風海報,冒險小隊和最萌精靈女子軍團、格格巫和阿茲貓正邪雙方全陣容亮相,正面對壘鬥智鬥勇,一場大戰即將爆發。

  最新曝光的片段與海報中,格格巫用盡渾身解數制造新武器,神秘藍精靈女孩們則嚴陣以待,雙方都為即將到來的大戰做足了準備。格格巫四處搜集黑暗物質煉制出“冷凍球”,可以輕易凍住任何生物,這一新增魔法裝備功效強勁使用方便,對藍精靈來説無疑是巨大的威脅。

  而另一方的冒險小隊也不甘示弱,聰聰的左膀右臂——拍拍蟲首次登場便吸引了大眾的目光,這個“智能”小夥伴兼具語音留言、GPS導航、拍照等功能,既可以讓精靈們旅途自拍也可以提供導航使其一路領先格格巫,可謂娛樂性與實用性兼備。此外,冒險小隊更獲得了神秘村精靈女子軍團的助力。制作精良的中國風海報中,水墨質感意蘊悠遠,遠處群山若隱若現。

  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採用純CG動畫方式將貝約經典作品搬上銀幕,不僅完美還原角色形象姿態,而且創造了一個完全屬于藍精靈的神秘世界。日前,該片在北美首映,充滿想像力的童話世界、巧妙風趣的幽默笑話、激動人心的叢林冒險等元素令影片受到大批觀眾的喜愛。

  據悉,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將于4月21日以3D及中國巨幕格式內地公映。(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電影《藍精靈》將上映 藍精靈“娘子軍”本領強
    本次曝光的預告及海報共同展現了藍妹妹和聰聰、笨笨、健健四個小夥伴深入禁林,與神秘村村民初次見面的情景。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由曾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萊塢頂級巨星茱莉亞·羅伯茲加盟獻聲全新角色藍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爾遜等配音,將于4月21日在中國上映。
    2017-03-31 14:28
  • 《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幕後大揭秘
    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新力動畫聯合出品,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的《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以3D純CG動畫方式全新歸來,將于2017年4月21日內地公映。
    2017-03-20 16:50
  • 報告:2016年全球電影票房總收入再創新高
    美國電影協會22日發布年度電影市場統計報告説,2016年全球電影票房總收入緩慢增長,比2015創造的全球總票房紀錄增加1%,達386億美元,再創新高。
    2017-03-23 17:50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6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