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預計攜美航推10條航線 深入合作股本經營
2017-04-07 14:59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核心提示:王昌順指,這次是“強強聯合”,是南航探索股權多樣性的第一步。他指,雙方將在股本、經營及增加航線網絡重點合作,認為美航是南航合適的互補及戰略合作夥伴。

  港媒稱,上月獲美國航空入股後,南航董事長王昌順表示,下半年將公布具體合作方案,研究未來與美航提供更多直達航線,預計聯營航線約10條,對雙方合作充滿信心。

  香港頭條財經網4月6日報道,美航上月底斥資2億美元入股南航,持有8.83%H股。王昌順指,這次是“強強聯合”,是南航探索股權多樣性的第一步。他指,雙方將在股本、經營及增加航線網絡重點合作,認為美航是南航合適的互補及戰略合作夥伴。

  被問到下一步會否引入互聯網企業入股,南航市場行銷管理委員會常務副主任羅來君指出,集團快速推動IT業務,在國企改革的前提下,一直探索上下遊的合作空間,不排除會跟阿里巴巴、騰訊等企業尋求合作,但要尋找適合的時機。南航現時機隊規模約700架,財務總監肖立新表示,預計每年將增加40至50架飛機,2020年目標機隊規模達達1000架。

  羅來君指,去年多家航空公司開辦國際航線,國際票價面對前所未有的減價壓力,但預計今年出行需求上升,旅客數字有雙位升幅,故預計票價存改善空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6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