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福特汽車將在中國生産電動汽車
2017-04-07 15:15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核心提示:福特汽車首席執行長Mark Fields稱,目前正是增加該公司在中國的電動汽車産品線和投資的恰當時機。

  美媒稱,福特汽車公司6日稱,該公司將開始在中國生産電動汽車,以便從中國政府支援的綠色能源汽車繁榮中受益。

  美國《華爾街日報》網站4月7日報道,福特汽車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公司在中國的合資企業長安福特汽車有限公司明年將開始在中國生産Mondeo Energi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隨後料將在五年內生産一款新的全電動運動型多用途車。

  該公司稱,電動動力係統到2020年將實現本地化生産,到2025年,長安福特所有的汽車都將是電動汽車。

  福特汽車首席執行長Mark Fields稱,目前正是增加該公司在中國的電動汽車産品線和投資的恰當時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7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