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暴力驅趕亞裔乘客離機 已有超10萬人白宮請願促調查
2017-04-12 08:31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近日發生召警強行拖拽亞裔醫生下機事件,引起社會極大爭議,招來各界聲討。有網民在美國白宮網站上,發起“華人生命很重要”(#ChineseLivesMatters)的聯署請願,要求政府介入調查事件,短短時間便有逾10萬人聯署支援,白宮因而必須回應。

  環球網記者發現,在美國時間周二發起的白宮聯署請願上,簡述了醫生陶大衛在乘搭美國聯合航空由肯塔基州路易斯威爾飛往伊利諾伊州芝加哥的UA3144航班時,遭到粗暴無禮對待的過程。

  在該請願發起後不足一天,美國時間周二下午聯署人數已經超過10萬人的門檻。根據相關規定,該請願將會移交給美國政府官員審閱,白宮必須就此事作出正式回應。此外,有關回應會盡可能于60天內發出。

  在社交網站tiwtter上,亦不斷有網民以“華人生命很重要”(#ChineseLivesMatters)的標簽發推文,爭取更多人支援有關請願。環球網記者發現,截至發稿時已經有11萬7480人簽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藝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63129529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