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誘惑無法擋:8歲男孩偷開汽車 只為去吃漢堡
2017-04-13 13:5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對于“吃貨”來説,美食的誘惑無法擋。但美國俄亥俄州一名8歲小男孩對吃的熱愛,實在是太瘋狂。為了吃一個漢堡,這個小男孩偷偷開著爸爸的麵包車去了麥當勞,而且還帶上了4歲的妹妹。

  據報道,因為想吃漢堡,家住俄亥俄州東部的這名小男孩趁爸媽睡覺的時候,開走家裏的麵包車,去了離家2公里多遠的一家麥當勞。去吃好吃的,他也沒忘了自己的妹妹,讓4歲的小姑娘坐在副駕上。

  據稱,在經過路口的時候,小男孩還把車停下,讓其他車通過。然後他一個左轉,把車開到了麥當勞。當外賣窗口的點餐員看到駕駛座上的男孩時,還以為這是在開玩笑。

  有路人看到了這位瘋狂的小司機,把情況報告給了警察,後者把小男孩帶回了警察局。不過,孩子們倒是如願以償吃了一頓漢堡。

  報道稱,這兩個孩子最後被父母接回了家,沒有人因這件事受到指控。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32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