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護衛隊2》強勢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05-08 10:3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5月7日電(記者高山)美國漫威影業和迪士尼公司聯合出品的新片《銀河護衛隊2》在北美開畫第一個周末就吸金1.45億美元,一舉登頂本周北美周末票房榜。

  根據票房統計機構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數據,提前一周在北美以外電影市場上映的《銀河護衛隊2》海外表現也十分強勢,本周末取得超過1.23億美元的佳績。該片在北美以外國際電影市場上已共計斬獲超過2.82億美元。

  《銀河護衛隊2》是根據漫威漫畫改編的“銀河護衛隊”係列第二部影片,講述了護衛隊成員穿越宇宙,繼續外太空冒險之旅。該片在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觀眾調查中獲得滿分5分,其中有19%的觀眾表示有意再看一遍,23%的觀眾表示想購買該片的光碟産品。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電影市場專家認為,《銀河護衛隊2》的上映標誌著北美暑期電影季的開啟。

  環球影業出品的《速度與激情8》本周滑落到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預計收獲850萬美元,該片在北美票房的總收入已超過2.07億美元。

  排名第三的是夢工廠動畫片《寶貝老板》,預計本周末收入620萬美元,該片在北美上映38天來已將約1.56億美元收入囊中。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別是獅門影業的《如何成為拉丁情人》和迪士尼的《美女與野獸》,預計周末分別入賬525萬美元和494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輪訓4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爵士勝快船進入西部準決賽

爵士勝快船進入西部準決賽

猶他爵士隊客場以104比91戰勝洛杉磯快船隊晉級西部準決賽。[詳細]

《速度與激情8》全球攬金破十億

《速度與激情8》全球攬金破十億

最新統計數據顯示,《速度與激情8》不僅贏得北美票房三連冠,而且全球票房更已突破十億美元。目前,這部成本2.5億美元的影片全球票房已達10.6億美元。其中,北美票倉與海外票倉延續上周的二八開比例,顯示出該片在國際市場上的強勁號召力。[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3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