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又出糗:法籍乘客要去巴黎被載到舊金山
2017-05-09 09:46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再出“糗事”!一名法國女性搭乘聯合要前往法國,結果卻被載舊金山,整整多停留11個小時才啟程返回巴黎。

資料圖:美聯航客機

資料圖:美聯航客機

香港東網5月9日報道稱,只會説法語的露西巴杜凱萊(Lucie Bahetoukilae),原定上個月從紐華克(Newark)飛往巴黎,她按照機票上的登機門登機,沒想到飛機卻降落在舊金山。巴杜凱萊的姪女表示,聯航最後一刻更改登機門,工作人員檢查機票後,沒有指引巴杜凱萊前往正確的登機門,還讓她上機坐在開放席位。

美聯航事後向露西巴杜凱萊道歉,指這是“難以接受的經驗”,並承諾會防止類似事情再度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596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