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推出特別福利:幫你死後冷凍屍體
2017-05-15 06:5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看招聘廣告時,什麼樣的公司福利最吸引你?高額獎金?醫療保障?跟這些比起來,美國對衝基金公司Numerai可謂不走尋常路,因為他們宣稱,可以在員工死後,幫助冷凍屍體。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Numerai為正在招聘中的全棧工程師提供這種福利。公司創始人理查德·克雷布説,這開始只是個玩笑,但後來,公司希望借此招到“有趣的人”,所以才鄭重其事地將其列出來。

  屍體保存工作將交給“阿爾科生命延續基金會”完成。按規范流程,員工死亡後2至15分鐘內,屍體將被注入抗冷凍物質,然後運送到專業人體冷凍設施中,降溫到冰點。專業人員負責抽出體內血液,注入專用溶液,以保存體內器官、防止器官和組織結冰。接下來,屍體溫度將被降至零下130攝氏度,然後放入特制“棺材”,沉入零下196攝氏度的液態氮中保存。

  整個保存過程將花費20萬美元(約合138萬元人民幣),全部由Numerai公司支付。公司方面表示,等到未來有一天技術成熟,員工們也許可以“復活”。聽起來是不是還蠻吸引人的?(荊晶)【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Hou Qiang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04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