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尋常的訂單:美列車晚點 快遞比薩進車廂
2017-05-17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特拉華州的吉姆·利裏幹了17年快遞,給18個州35個縣數不清的地址送過比薩餅,14日傍晚卻第一次接到送餐地址是停在鐵軌上列車的訂單。

  據美聯社15日報道,為完成這份不同尋常的訂單,利裏拿著兩張比薩餅穿過一處後院、在陡峭的堤防之間穿行、跨越一條水溝,最終進入美國全國鐵路客運公司的一列晚點列車車廂送餐。

  原來,由于機械故障,這列從紐約開往華盛頓的列車滯留在特拉華州的鐵軌上,既沒有水也沒有食物供應,焦躁不安的乘客最後想到叫外賣比薩。當利裏拿著比薩進入車廂時,乘客們對他報以歡呼,還給了他32美元(約合220元人民幣)小費。這列列車最終到達目的地時晚點3小時。

  全國鐵路客運公司15日發表聲明,對晚點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同時指出快遞員在列車到站前進入車廂非常危險,不建議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袁原)【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翌驊
相關新聞
  • 穿上這雙鞋 一鍵叫比薩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知名比薩專賣連鎖企業推出一款智能籃球鞋,按一下鞋幫上的按鈕就可以叫比薩餅外賣,再次革新訂餐方式。
    2017-03-04 06:50
  • 抽中全年免費比薩餐券 癌症患者捐給慈善項目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身患癌症的男子把抽中的全年免費比薩餐券捐給了慈善項目,而比薩店為了褒獎這份善心,送給他和慈善項目各一套餐券。
    2016-12-29 06:45
  • 酷!澳大利亞比薩店要用機器人送外賣
    達美樂集團首席執行官唐·梅伊告訴英國《每日郵報》記者,送外賣機器人有助降低人工費,減少漏送、車禍等人為錯誤,不過,年輕司機仍是外賣員主力。
    2016-03-19 14:55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05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