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旅遊局在成都設立辦事處
2017-05-17 10:4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洛杉磯會議與旅遊局(以下簡稱洛杉磯旅遊局)16日在成都設立辦事處,這是該機構在中國繼北京、上海、廣州後設立的第四個辦事處。

  “之所以選擇成都,一是因為我們需要拓展在中國西部的市場,二是成都是西部的中心城市,有230多家世界五百強企業在這裏落戶,還開通了直飛洛杉磯的航線,成為西部遊客出境遊的首選通道。”洛杉磯旅遊局局長恩武德對記者表示。

  據恩武德介紹,成都辦事處成立後將加大與當地旅行社等商業機構以及政府部門的聯繫。“我們將形成專門的培訓班,讓旅行機構全方位掌握洛杉磯的旅遊資源,從辦理簽證到每個景點的交通情況,都會進行培訓。”恩武德表示,洛杉磯旅遊局專門為中國旅行社設立了線上課程,“我們提供了超過100萬張PPT供中國旅行社學習,已經有2000多中國旅行機構成為學員。”恩武德表示。

  恩武德告訴記者,近十年來中國遊客赴洛杉磯旅遊呈現幾大變化:一是人數增長迅速,“10年前中國遊客在洛杉磯海外市場排名在第十名以後,現在已經是我們海外第一大市場。”二是年輕化與個人遊增加,“以前很多是團隊遊,現在年輕人更多通過移動互聯網自己安排行程。”三是旅遊內容多樣化,“以前中國人喜歡去唐人街、好萊塢,現在更多人嘗試我們當地的多樣性文化,比如登山、騎行等。”恩武德表示。

  2016年洛杉磯接待了100萬名中國遊客,2015年中國遊客在洛杉磯直接消費約13億美元,成為洛杉磯旅遊的第一大海外市場。

  恩武德表示,為更好接待中國遊客,洛杉磯旅遊局在當地成立了“China Ready”標準服務體係。

  據洛杉磯旅遊局統計,過去7年,赴洛杉磯旅行的中國遊客人數都保持著兩位數的增長。“我們相信這個速度還將繼續保持”,恩武德表示。(楊珺)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洛杉磯2016年遊客人數及旅遊收入均創新高
    美國洛杉磯旅遊局9日宣布,洛杉磯2016年接待遊客4730萬人次,旅遊收入達219億美元(約合1512億元人民幣),雙雙創下歷史新高。全年酒店平均入住率達到81.3%,也創造了歷史新高。
    2017-05-10 11:14
  • 美國德州旅遊局辦推介會吸引中國遊客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德州旅遊局近日在華人小區舉辦推廣會,派出亞洲市場負責人推廣德州旅遊。本地華人旅行社業者陳女士表示,德州在華人區和中國遊客心目中還需加深印象,經過了解才知道當地旅遊資源很豐富。
    2017-05-08 16:35
  • 美國德州旅遊局來華推廣 特色産品
    (記者/李婷)日前,美國德克薩斯州旅遊局攜當地旅遊局及合作夥伴來到北京,廣州和上海三地,積極促進中國與美國之間的旅遊事業,進一步與中國旅行社和媒體探討,將德克薩斯州豐富的旅遊資源推薦給廣大的中國遊客。
    2017-04-27 16:12
  • 旅遊已成連接中美人民的緊密紐帶
    中美兩國目前互為重要的旅遊目的地和客源國。在構建中美兩個大國的關係中,旅遊可以發揮獨特作用。
    2017-04-07 11:00
  • 凱撒旅遊與美國匹茲堡市打造赴美旅遊新通道
    中國出境旅遊服務商凱撒旅遊31日在京與美國匹茲堡市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共同推動中國遊客赴匹茲堡旅遊。2017年,凱撒旅遊的美國産品體係將不斷豐富,推出幸福私家團、徒步、滑雪、體育、健康、親子、遊學等不同主題産品,充分滿足不同遊客需求。
    2017-04-05 09:20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06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