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山羊一起練瑜伽 農場山羊瑜伽課在美流行
2017-05-22 0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新罕布希爾州諾丁漢詹寧斯農場一間木屋內,8名女子穿著鮮艷的運動服,坐在軟墊上做著拉伸。等到5只山羊走進來,她們的山羊瑜伽課便正式開始了。

  整個練習過程中,山羊或在一旁溜達,或坐臥旁觀。等到練習者們做到貓式、橋式這類動作,有的山羊就會爬上練習者後背踩幾腳。

  路透社20日援引農場主彼得·科裏沃的話報道,他的農場養著大約30只不同品種的山羊,主業是羊奶香皂。一年多前,關注農場社交網站頁面的網友陸續發來山羊瑜伽的視頻,他就安排了一次演練,曬出照片後,不斷接到要求預約課程的電話,于是有了今年4月開始的山羊瑜伽課。課程的“特約嘉賓”是5只尼日利亞侏儒山羊,體型如中小型寵物犬。

  瑜伽教練雅尼娜·比博説,山羊的參與“給課堂帶來了一種更輕松、更愉悅的能量”。

  科裏沃説,從第一家農場推出山羊瑜伽以來,類似課程已經普及至俄勒岡州、亞利桑那州、馬薩諸塞州等地,現在又到了新罕布希爾州。鑒于課程相當受歡迎,他計劃把原來的擠奶室翻修成瑜伽教室,屆時將能容納16人一起上課。(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麗澤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畢加索曠世傑作4500萬美元拍賣成交

畢加索曠世傑作4500萬美元拍賣成交

《靜坐的藍袍女子》15日在紐約的拍賣會上以4500萬美元成交。[詳細]

《加勒比海盜5》拷貝疑似被竊

《加勒比海盜5》拷貝疑似被竊

據美國媒體15日報道,有駭客揚言竊取了迪士尼公司即將上映的一部大片拷貝,並以此向公司勒索巨額贖金,但遭到拒絕。駭客揚言攻破了迪士尼內網,竊取了該片拷貝,並威脅迪士尼如果不以比特幣支付贖金,就要在網上公布該片。[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11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