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殘忍!美國女孩因無聊把寵物烏龜放入微波爐加熱致死
2017-05-23 07:32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媒體5月21日報道,近日,美國一名10多歲的女孩殘忍地把自己的寵物小烏龜放進微波爐加熱致死。更過分的是,她還把烏龜活著時和加熱致死後的對比照傳到網上,引發一場軒然大波。

  這名女孩名叫喬尼亞·辛普森,據信來自美國波士頓。喬尼亞把照片放到網上後,收到了大量來自網友的威脅和辱罵留言。網友還發起請願活動,要求以虐待動物罪對其進行指控。據稱她的媽媽在了解情況後,只是對女兒的行為一笑了之。

  網友們在請願書中寫道:“喬尼亞把她家的寵物小烏龜放進微波爐,並導致它死亡,只是因為無聊,這一行為太殘忍,毫無人道主義可言。她的媽媽珊妮瑟·布洛克爾在經提醒注意到這一殘忍且可怕的行為後,卻沒有採取任何行動或管教自己的女兒,居然還大笑並支援女兒的行為。對二人虐待動物的行為必須提起指控,她們應該被關進監獄或者至少受到法律允許范圍內的最高額罰款,希望她們再也沒有機會殺死或傷害無辜又無助的小動物了。”

  目前,推特上有數千人參與了請願,要求波士頓警察局對此事展開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畢加索曠世傑作4500萬美元拍賣成交

畢加索曠世傑作4500萬美元拍賣成交

《靜坐的藍袍女子》15日在紐約的拍賣會上以4500萬美元成交。[詳細]

《加勒比海盜5》拷貝疑似被竊

《加勒比海盜5》拷貝疑似被竊

據美國媒體15日報道,有駭客揚言竊取了迪士尼公司即將上映的一部大片拷貝,並以此向公司勒索巨額贖金,但遭到拒絕。駭客揚言攻破了迪士尼內網,竊取了該片拷貝,並威脅迪士尼如果不以比特幣支付贖金,就要在網上公布該片。[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14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