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送女友萵苣 網友讚可做沙拉
2017-05-27 16:13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媒稱,美國一名女子收到了男朋友送的一束花,結果狂笑不止——因為那束花實際上是一棵萵苣。

  據英國《太陽報》5月25日報道,家住德克薩斯州的賈馬克斯看到了這棵漂亮的紫色花朵,覺得這是一個送給女朋友傑琳的好禮物。

  但他的好意卻被澆了一盆冷水,因為傑琳跟他説,他買的實際上是一袋子沙拉。

  傑琳把她收到的禮物拍成照片分享到推特上,並且寫道:“我的男朋友給我買了這個,還以為這是一束花,實際上只是一棵萵苣。”

  這條推文被讚了15.3萬次,並且被3.9萬人轉發。

  傑琳説:“當時我正在睡覺,他敲了敲我的窗子,把我叫醒。于是我去開門,看到他手上拿了一棵萵苣,臉上還帶著微笑。于是我開始大笑不止。不過我還是擁抱了他,還給了他一個吻。”

  她説:“要不是我告訴他這是萵苣,他都不知道。我媽媽就在門邊上,她也一直在笑。不過她覺得賈馬克斯很可愛。”

  許多社交媒體用戶也覺得這件事很搞笑,紛紛在推文下評論。

  一名用戶評論説:“你得到了一個漂亮的禮物,而且在看夠了以後,還能把它變成一盤美味的沙拉。”(編譯/武林)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20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