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爸爸開車送女兒赴美上學 將穿越52國
2017-06-01 07:00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臺媒稱,江蘇省南京市一名超狂爸爸決定“開車護送”女兒去美國大學,沿途將穿越52個國家,從南京出發,途經俄羅斯、中亞、歐洲,最後到美國,拜訪全球100所大學,這趟旅程共計306天。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5月31日報道,超狂爸爸名叫黃海濤,他曾跟女兒黃歆軼説,只要她考上美國的大學,老爸一定開車載她去。結果女兒真的考上美國西雅圖一所大學,為了信守諾言,他們最後決定在5月28日出發。

  報道稱,黃海濤決定開車從南京出發,途經俄羅斯、土耳其,進入歐洲各國,抵達英國後,車子托運隨父女倆一同前往美國,再進行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的冒險旅途。估計父女倆這一趟旅遊將途經52國家,還計劃沿路拜訪參觀全球百所大學。

  報道稱,這則新聞被許多大陸媒體轉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説,“做他的女兒真幸福”、“這一路學到的東西可能比大學還要多”。但也有不少網友説,他們肯定是又有錢又比較閒,才能如此。

  不過黃海濤表示,他和妻子只是小學老師,後來辭掉工作,當自由職業者,黃海濤把家庭積蓄全放在旅遊上,他們認為旅遊是一種態度,才會做出瘋狂決定,這是他們的家庭選擇。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22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