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女生因熱衷外賣披薩被耶魯大學錄取 結果人家還不去
2017-06-02 07:23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31日報道,一名美國田納西州女生在大學申請書中描述自己對訂外賣披薩的喜愛而被“常青藤”名校錄取。喜歡吃披薩也能得到名校垂青?這種好事怎麼總是發生在別人身上呢!

  這位名叫卡羅琳娜·威廉斯的女生今年3月收到耶魯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在申請過程中,校方要求她寫一寫自己喜歡做的事,于是卡羅琳娜就寫了第一件出現在頭腦中的事情——從棒約翰餐廳定披薩,就是這樣一份申請書贏得了該校招生人員的讚許。

  卡羅琳娜在申請書中説,從門口接過那些帶著溫度的披薩盒已經成了她的習慣,8塊如此普通的東西卻能讓她覺得獨立,感到欣慰和愉悅。一位耶魯大學招生官員在給卡羅琳娜的錄取通知書中寫道:“作為一名披薩愛好者,讀了你的申請書之後我忍不住笑出聲來(之後叫了張披薩)。”

  被名校錄取之後,卡羅琳娜還特地在推特上發文,將好消息告訴了這家披薩店:“我只是想告訴棒約翰餐廳,我把自己喜歡從它那裏訂披薩的事情寫進了大學申請書,之後就被錄取了。”

  當然了,除了喜歡吃披薩以外,卡羅琳娜也是一位學霸。她不僅在班裏排名前10,而且還參加了多種課外活動。她雖然被世界名校錄取,卻最終決定不去耶魯上學,而是去亞拉巴馬州奧本大學讀商科,原因很簡單,因為那裏的獎學金令她很滿意。她由此將成為家裏第一個上大學的人。(高琳琳)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23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