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摩拜今年計劃拓展至全球1200座城市
2017-06-02 10:11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媒稱,摩拜CEO王曉峰在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表示,摩拜今年計劃將業務拓展至全球150-200座城市。這家中國共用單車初創企業的估值現在已經達到“幾十億”美元。

  彭博社網站6月1日報道,王曉峰表示,該公司在海外尋求移動支付和信用卡合作夥伴。此外,摩拜對籌集更多資金依然持開放態度。

  報道稱,中國過去一年涌現了大量單車租賃應用,得到騰訊和新加坡淡馬錫支援的摩拜是其中最大的一個。投資者向摩拜及其對手ofo等投入了大量資金,押注自行車行業將在交通嚴重擁堵的中國城市中復興。

  摩拜單車對于海外市場雄心勃勃,今年3月美國得克薩斯州奧斯汀舉辦的South by Southwest展會上,摩拜展示了自己的自行車。對于其他海外市場,摩拜相關人士向參考消息網-出海記記者表示,目前已經在新加坡正式開始運營。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2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