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國奧運游泳冠軍裏約醜聞後曾有自殺念頭
2017-06-07 08:2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媒體6日報道説,經歷了2016裏約奧運加油站醜聞後,美國游泳奧運冠軍瑞安·羅切特曾想過自殺。

  美國體育電視臺ESPN記者阿裏森·格洛克6日在ESPN雜志發表題為《你真的還憎恨瑞安·羅切特嗎?》的專訪。文章提及,裏約奧運後,羅切特認為自己成為公眾頭號敵人,或是世界上最遭人憎恨的一人。

  格洛克文章中稱,羅切特回憶道,好幾次他都是一邊哭一邊想,如果睡著了再也沒醒來就好。

  格洛克追問是否意味著曾考慮自殺,羅切特肯定地點頭回應。

  文章還説,羅切特現正為2020東京奧運會的游泳資格賽做準備,他在下月將參加匈牙利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

  32歲的羅切特贏得過12塊奧運獎牌,包括6枚金牌,僅次于“飛魚”菲爾普斯。裏約奧運會,他獲得4x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2016年8月14日,羅切特及3位隊友虛報在裏約一加油站遭遇假警察持槍抵著頭部打劫。18日裏約警方公布案情的真相是,4人破壞了加油站的洗手間,報假警。

  美國奧委會就此事發表道歉聲明。羅切特也在巴西最大的廣播公司表示歉意,稱自己不夠成熟,犯了一個愚蠢的錯誤,要從這個錯誤中吸取了深刻的教訓。

  但他對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説,“在某種程度上,我並沒有撒謊,只是對事情有些誇大其詞。”

  羅切特被美國奧委會暫停比賽10個月。

  8月22日,羅切特被速比濤(美國)、拉夫勞倫、賽諾倫和日本愛維福等四大主要讚助商拋棄,終止讚助合約。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26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