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孩穿警服賣檸檬水 50多名警察捧場支援其夢想
2017-06-08 07:31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密蘇裏州一名3歲女童身穿警察制服賣檸檬水,吸引了一批警察前來捧場,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據雅虎新聞網6月6日報道,這名女童名叫漢娜·帕斯利。她的媽媽安貝爾·帕斯利稱,女兒是在觀看兒童節目《狗狗巡邏隊》後,萌生了要當警察的想法,當時漢娜僅18個月大。這次她想買一件警察制服和手銬,她媽媽讓她在家門前擺攤賣檸檬水來賺錢。

  安貝爾稱之所以讓女兒賣檸檬水來賺錢買警察制服,是想要教會她金錢的價值,以及她需要努力工作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當漢娜賣掉了足夠多的檸檬水,終于攢夠錢買到警察制服後,安貝爾發現,女兒依然有些失落,漢娜告訴媽媽,“我很想見一位警察。”漢娜穿上制服繼續賣檸檬水,不過她一直沒能見到警察。她的家人決定給警察局打電話,希望能有一位警察恰好路過。

  當得知漢娜的情況後,堪薩斯市的警察們紛紛前來捧場。

  謝拉·莫爾是漢娜一家的朋友。莫爾在臉譜上貼出警察們前來鼓勵漢娜的視頻,“之前我們只期望能有一位警察,結果來了50多位警察。這條街上停滿了警車。”

  警察們陸陸續續來到漢娜的檸檬水攤位,他們不僅買走檸檬水,還帶著漢娜圍著警車觀看,並向她介紹了一些警察騎的馬。

  “他們帶了兩匹馬過來讓我們觀看,他們還讓直升機圍著我們家盤旋。漢娜又蹦又跳,跑向那些陌生的警察並且擁抱他們,倣佛他們是她的哥哥姐姐。她跟他們在一起十分自然,”安貝爾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27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