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自然?美國佛州瘋狂母親讓蛇噬咬1歲大女兒
2017-06-08 07:30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廣播公司網站6月6日報道,美國佛羅裏達州一名女子正受到警方調查,起因是她在臉譜網上展示的視頻顯示,其1歲的女兒正被一條紅鼠蛇噬咬。

  這名瘋狂母親的具體身份尚不清楚,她6月5日告訴美國廣播公司,自己是故意允許那條蛇去咬嬰兒的,因為她覺得那樣做是無害的。她説:“那條蛇已經多次咬了我和兒子,並沒有留下任何印跡。因此,我認為那是個很好的機會讓女兒親近蛇而不會受傷。”

  該女子的家位于佛羅裏達州海蘭茲縣。她以為,讓那條紅鼠蛇咬女兒對于女兒學會如何跟野生動物打交道是很重要的;孩子在這次蛇咬人的事件中沒有受傷,因為“蛇的牙太小了,實際上不足以刺破皮膚”。

  這名瘋狂母親表示:“人們過于敏感了。他們只是想,我故意傷害了我的孩子。了解我的人知道,我是絕不會傷害自己的孩子的。”

  據媒體報道,那段顯示孩子與蛇臉對臉的視頻已從臉譜網上撤了下來。當地警方正在對此事展開調查。

  紅鼠蛇,亦稱紅玉米蛇,是一種無毒蛇,最長可達6英尺(約合1.82米)。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27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