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倉鼠鎮” 4只倉鼠演短劇變“影帝”
2017-06-12 0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網絡時代,年輕人對傳統廣告不再感興趣。為了給當地一家食品公司做企宣,美國佐治亞州的Leavingstone廣告公司經市場調研發現,現在的年輕女性最容易被肥皂劇和社交媒體上的各種“萌物”所吸引。于是,Leavingstone廣告公司把上述兩點結合在一起,請可愛的倉鼠演出了一部離不開“吃”的9集短劇。

  他們先是邀請一群藝術家耗費1984小時拼接微型建築物和配件,為可愛的倉鼠打造了一個“倉鼠鎮”,又找來4只倉鼠,讓它們入住倉鼠鎮,並用鏡頭記錄下擬人化的倉鼠們在“廚房”就餐以及上床睡覺等日常生活片段。

  短片中的4個角色包括一個喜歡政治和飲食的“父親”,一個在食品店工作、樂于品嘗身邊一切食物的“母親”,一個患失眠症的吃貨“兒子”,一個總想減肥又不想忌口的“女兒”。經過剪輯,倉鼠們演技“爆發”,個個是“影帝”。據Leavingstone公司説,這部短劇集在臉書上播出後,很快就吸引了一批“鐵粉”。(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30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