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用“小面” 取代無人駕駛原型車
2017-06-15 09:07 來源: 科技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從谷歌無人車項目拆分出來的獨立公司Waymo日前宣布,公司將不再使用 Fireflies(螢火蟲)車隊——最早的小型無人駕駛原型車。Waymo選擇將無人駕駛技術整合到其他車輛上,如克萊斯勒Pacifica小型麵包車等。

  Waymo公司表示,通過專注于Pacifica小型麵包車等大批量生産的車輛,公司將能夠更快地為更多的人帶來無人駕駛技術。Waymo還表示,專注于批量生産的車輛開辟了更多的測試機會,因為Fireflie原型車在公共道路的行駛速度被限制在25英裏/小時(約40公里/小時)。

  這一決定也表明,谷歌將不會生産自己的車輛,與汽車制造商競爭,而是專注于將無人駕駛技術銷售給任何有興趣的汽車制造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全球最具價值品牌:谷歌居首騰訊進入前十
    卜曉明  英國市場調研機構凱度華通明略公司旗下BrandZ最新排名顯示,谷歌蟬聯全球最具價值品牌;騰訊首次進入前十名。
    2017-06-07 06:55
  • 谷歌開發者大會聚焦人工智慧
    美國谷歌公司在17日舉行的年度開發者大會上發布了一係列基于人工智慧技術的新産品和服務,體現了谷歌從“移動優先”轉向“人工智慧優先”的整體發展戰略。
    2017-05-18 20:35
  • 谷歌向俄反壟斷局繳納767萬美元罰款
    俄羅斯聯邦反壟斷局11日宣布,美國谷歌公司9日向反壟斷局繳納了4.38億盧布(約合767萬美元)行政罰款。
    2017-05-12 03:23
  • 逃避稅款,谷歌在歐洲麻煩不斷
    美國互聯網巨頭谷歌公司近日發布聲明稱,已和意大利政府就稅收爭議達成和解。據媒體報道,意大利稅務部門此前指控,谷歌公司2009年到2013年間,有大約10億歐元的收入沒有向意大利政府繳納相應稅款。
    2017-05-11 08:03
  • 谷歌母公司去年廣告收入達794億美元
    有業界人士評論,AIG的成立,將推動百度人工智慧能力的內部聚合,為百度AI生態矩陣建立緊密相連的“組合引擎”。業內人士表示,經過此番內部調整和外部投資並購,百度AI矩陣初具規模,百度已經成為國內人工智慧布局最完整,布局規模最大的公司。
    2017-05-05 07:33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3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