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貴了!近半美國人無力支付旅遊費用 選擇不出行
2017-06-19 14:0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聯社和NORC公共事務研究中心共同做的調查顯示,近半美國人稱,今年夏天他們不會外出度假,大部分原因是無法支付旅行費用。

  這項5月所做的調查顯示,43%美國人今夏不會去度假,其中49%的人表示主要原因是旅行花費太高,11%稱他們沒有時間離開工作,3%不想暫停工作。

  而認為旅行花費過高的人之中,大部分是家庭年收入低于5萬美元的。

  而如果你的工作有帶薪假期,那已經很幸運了:41%受訪者稱他們的工作沒有帶薪假期,年輕人和低收入人群尤其不願意離開自己的工作。

  此外,超過4成美國人認為拜訪親人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度假,還有3/4美國人認為長周末不是假期。

  美國每年6到8月和感恩節、耶誕節期間的機票價格昂貴,這也是人們想要避開這些日子出行的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斐然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636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