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夫婦捐舊衣把10萬美元一起送走
2017-06-22 14:5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近日,美國俄亥俄州一對夫婦在向慈善機構捐舊衣服的時候鬧了一個大“烏龍”,誤把裝有近10萬美元現金的行李袋一起送了出去。不過,總算好心有好報,慈善機構的工作人員最終把這筆錢還給了他們。

  據報道,家住俄亥俄州讚斯維爾市的萊克朗夫婦此前準備去銀行存款,他們把一批現金裝袋後放到了汽車的後備箱,結果誤把現金混在了要捐的舊衣服裏,也沒有及時察覺,就把錢和衣服一起捐了出去。

  這筆錢總計97004美元。發現巨款的慈善機構工作人員稱,當時以為這些錢是玩具,或者是假鈔。不過,工作人員仔細一看,發現這些錢是真鈔。

  據悉,除了將近10萬美元,袋子裏還放有一些法律文件和遺囑等。慈善機構嘗試聯絡物主未果,只好報警求助,終于找到萊克朗夫婦。

  夫婦二人回家聽到一堆留言資訊後,才知道自己擺了個大烏龍,不過幸好存款失而復得。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8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