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開始制作電視劇和遊戲節目
2017-06-27 18: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6月26日電  美國社交媒體“臉書”一位管理人員26日説,該網站正在制作電視連續劇和遊戲節目,以便在自己的網絡平臺上播出。

  “臉書”負責媒體合作事務的副總裁尼克·格魯丁説,“臉書”目前正在和合作夥伴一起推進這一項目,預計在本夏季末就可推出自己的電視連續劇。

  格魯丁表示,“臉書”計劃開發的節目包括體育、喜劇和遊戲等,以吸引觀眾在“臉書”平臺上觀看和討論電視節目。據統計,“臉書”每月全球線上用戶約有20億個。

  據悉,“臉書”計劃為每集電視劇投資300萬美元,躋身美國電視劇領域高投入的行列。“臉書”沒有透露與其合拍電視劇的夥伴方資訊,但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合作方包括好萊塢制片公司和影視經紀公司。

  格魯丁説,“臉書”在開始階段是獨自出資開發視頻節目,但希望未來能有其他視頻制作商加入。

  目前,網飛、亞馬遜、Hulu等網絡平臺都已涉足電視節目制作,並取得不俗成績。視頻網站“優兔”和蘋果公司也已介入內容制作,但規模不大。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衣兵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22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