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機場安檢人員在行李中發現巨型活龍蝦
2017-06-28 07:0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波士頓羅根機場安檢人員在周末掃描旅客托運的行李中,竟然發現一只活龍蝦。安檢人員説,在行李托運中,托運活蝦並沒有違反安全法規,只是,這只足足有20磅重的龍蝦著實罕見。

  機場安檢人員26日在推特上展示C航廈安檢人員展示的大龍蝦的照片。機場安檢處媒體聯絡人麥卡西在推特中寫道,“安檢人員很有技巧地檢查托運作李中的各樣物品……包括20多磅的龍蝦”。他表示,在新英格蘭地區,托運龍蝦其實很常見,但這麼大的卻很少。

  據機場安檢處網頁,托寄活龍蝦必須放置在透明、塑膠和防漏的容器內。安檢人員在把龍蝦送上飛機前,會以目測檢驗龍蝦。

  但安檢處建議要攜帶龍蝦的旅客在啟程前先與航空公司聯絡。安檢處雖不禁運龍蝦,但不知各航空公司的相關規定如何。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