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打敗貓、雞、驢 成功當選美國小鎮新任鎮長
2017-06-28 15:1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肯塔基州小鎮拉比特哈什最新一任的鎮長是“布裏內斯”——一只3歲大的救難犬。這只母犬成功打敗貓、雞、驢,獲得3300張選票支援,贏得壓倒性勝利。

  這只狗狗的主人、也是它的競選經理班福特表示,布裏內斯當時的競選口號是“和平、愛與諒解”。

  班福特表示,布裏內斯保證將會友善對待來到拉比特哈什鎮的人和動物,特別是貓咪。

  其實,布裏內斯並不是第一只“打破玻璃天花板”當選鎮長的狗狗,拉比特哈什鎮過去已有類似事情發生。

  至于為何要選一只狗當鎮長?拉比特哈什鎮民發現他們不見得需要人類來當鎮長,便開放候選人資格。

  報道稱,選舉時,每位鎮民須捐出1美元給有需要援助的鎮民。根據統計,此次選舉共募集了8965美元,全數捐給了鎮上一間慘遭焚毀的商店。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郵差常被惡狗咬不敢到府 美小鎮收不到郵件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康涅狄格州一個小鎮的部分居民今後不會再享受到郵遞員到府服務,原因竟然是當地一只狗據説經常咬郵差。
    2017-04-28 06:46
  • 美小鎮深夜“不速之客” :三米短吻鱷爬上二樓門廊嚇壞主人
    4月16日淩晨,一只短吻鱷闖入蘇西·鮑斯頓家二樓的門廊。(圖片來源:《信使郵報》)  中國日報網4月18日電(潘一僑) 據美國《信使郵報》報道,4月16日淩晨,一只短吻鱷闖入美國女子蘇西·鮑斯頓家二樓的門廊並引起不小的轟動。羅素還稱,蘇西家周圍有大片沼澤地,因此有短吻鱷侵入家中並不奇怪,不過它爬上高高的樓梯著實罕見。
    2017-04-19 09:23
  • 僅售385萬美元 美國“毛坯房”小鎮開售
    美國《政治家報》13日報道,俄勒岡州南部道格拉斯郡的蒂勒鎮面積250英畝(1平方公里),地處南安普誇河沿岸,被安普誇國家森林公園環繞。
    2017-03-15 06:50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2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