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逮捕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的嫌疑人
2017-07-03 08:3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1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尚佩恩,一名警察準備在嫌疑人布倫特·A·克裏斯滕森居住的公寓進行搜查和證據收集。美國聯邦調查局6月30日宣布,當晚逮捕了27歲白人男子布倫特·A·克裏斯滕森,指控他涉嫌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聯邦調查局表示,根據訊問嫌疑人的記錄以及收集到的相關線索,相信章瑩穎已經死亡。新華社記者 汪平 攝

   1 2 3 4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慰問章瑩穎家屬 促嚴懲嫌犯
    據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網站消息,7月1日上午,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洪磊趕赴香檳,看望失蹤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同學的家屬。瓊斯校長表示,章瑩穎同學遭遇不幸,UIUC校方心情十分沉重,學校的心和家長在一起,我們將與家長共渡難關。
    2017-07-02 09:47
  • 美國聯邦調查局:相信章瑩穎已經死亡
    美國聯邦調查局6月30日晚間宣布,已經逮捕一名涉嫌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的27歲男子。
    2017-07-01 10:30
  • 章瑩穎失蹤案引發留學安全思考
    案件仍未有突破性進展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 ) 6月27日宣布案件獲得重大進展,稱已找到章瑩穎失蹤前乘坐的涉案黑色車輛。雖然當地警方宣稱仍在調查相關資訊,會持續搜尋,不會放棄,直到找到章瑩穎,但案件截至目前似乎仍未獲得突破性進展。據了解,在“全國失蹤和不明身份者係統”上共有26046起失蹤案件,其中13216起為未結案件,佔比為50.74% 。美國社會存在安全隱患章瑩穎失蹤案件引發不少網友感嘆美國治安並非那麼好,紛紛吐槽自己在美國的各種安全經歷。留學海外應主動加強防范這起案件也引發人們對于留學生海外安全問題的思考。
    2017-07-01 08:39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5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