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解除從阿布扎比飛美國客機電子産品禁令
2017-07-03 10:4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2日解除從阿聯酋第一大城市阿布扎比(Abu Dhabi)入境班機機艙不能使用筆記型電腦的禁令,指出阿聯酋的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已採取必要的安全加強措施。

  阿布扎比是中東第一個免除這項禁令的城市。

  阿提哈德航空是唯一經營由阿布扎比直飛美國的航空公司,每周有45班航班飛往美國。

  今年3月,美國禁止由8國10家航空公司飛美的班機機艙使用筆電,這些國家包括埃及、摩洛哥、約旦、阿聯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卡達及土耳其,以處理炸彈可能藏在機上電子裝置的疑慮。

  國土安全部發言人拉潘(David Lapan)在推特表示,阿提哈德航空和阿布扎比國際機場(Abu Dhabi International Airport)“已落實必要的初步安全加強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特朗普旅行禁令生效引抗議 誰可能被拒入境美國?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簽署的引起爭議的旅行禁令生效,來自六個伊斯蘭教國家的公民和所有難民入境美國時,將面臨更嚴格的審查。根據新版旅行禁令,在未來90天內,來自六個伊斯蘭教國家的人士如果沒有近親在美國,將無法獲得簽證入境美國。
    2017-07-01 09:52
  • 特朗普旅行禁令獲通過後美制定簽證新標準
    【環球網綜合報道】當地時間6月26日,美國最高法院通過了特朗普“旅行禁令”的主要內容,該禁令是關于難民和移民政策的行政命令。特朗普稱,該禁令是為了防止恐怖分子進入美國,並將最高法院的裁決稱為“美國國家安全的勝利”。
    2017-06-30 14:24
  • “旅行禁令”獲最高法放行 特朗普連發推文歡呼“勝利”
    【環球時報駐美國、德國、加拿大特約記者 李勇 青木 陶短房 陳一 柳玉鵬】“這對美國未來的安全來説是偉大的一天。德國新聞電視臺27日稱,盡管美國最高法院僅支援旅行禁令的部分內容,但對于處于困境中的特朗普來説,這無疑是巨大的一步。
    2017-06-28 07:47
  • 美國務院發布赴歐旅行警告:需警惕持續恐襲風險
    據外媒報道,美國國務院日前發布旅行警告,提醒赴歐美國公民注意“持續的恐怖主義襲擊風險”。據報道,美國國務院稱,雖然歐洲地區各國政府持續展開反恐行動,但國務院仍對未來可能發生的恐怖襲擊保持警惕。
    2017-05-02 11:22
  • 美16州總檢察長促第四上訴法院阻止實施旅行禁令
    據外媒報道,美國16個州和華盛頓特區總檢察長19日聯合向美國第四上訴法院提出案情摘要,要求維持阻止實施總統特朗普新版旅行限制令的裁決。美國總統特朗普今年3月6日發布新行政命令,禁止蘇丹、敘利亞、伊朗、利比亞、索馬利和葉門這6個國家的移民和旅行者進入美國,禁令為期90天。
    2017-04-20 10:01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6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