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再爆醜聞:令有票亞裔兒童讓座 與母坐一座
2017-07-06 09:53 來源: 中國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美聯航繼今年早些時候強行拉客下飛機的事件之後,再次和乘客就機上位子發生衝突,一名亞裔母親帶著2歲兒子搭乘聯航客機,卻被要求將兒子的座位給了一名候補乘客,導致該名母親被迫將孩子放在腿上抱著長達三個半小時。

資料圖:美聯航飛機

資料圖:美聯航飛機

  據報道,上個月29日,一名來自夏威夷的亞裔女教師內山雪莉(Shirley Yamauchi)早前帶同2歲零3個月大的兒子,乘坐聯航(United Airlines)客機從休斯敦飛往波士頓出席教學會議,航程約為3個半小時。

  但機組人員在她與兒子各自持有效機票的情況下,強行將其中一個座位讓予另一位候補乘客。

  內山雪莉受訪時表示,她在3個月前就已經花了1000美元為兒子Taizo購買機票。當天她與兒子登機後,一名機組人員前來查看她的兒子是否在座位上。此時,另一名手持候補機票的男乘客出現,指其中一個座位是屬于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寒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5129648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