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再高也怕子彈 美綜合格鬥選手遇害
2017-07-08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身手敏捷,拳法再炫,或許也敵不過一顆子彈的威力。美國一名綜合格鬥(MMA)職業選手本周遭遇入室襲擊,在反抗時中彈身亡。

  英國廣播公司5日援引當地警方消息報道,一夥男子3日晚闖入阿倫·拉伊曼位于佛羅裏達州博卡拉頓市的家中,雙方發生爭執,繼而打了起來。嫌疑人槍擊拉伊曼後乘車逃跑。拉伊曼傷重不治。尚不清楚這夥人闖入拉伊曼家的動機。

  綜合格鬥網站數據顯示,拉伊曼2014年成為職業選手,戰績為2勝2負,在佛州名列第26位。此前,作為業余選手的拉伊曼擁有8勝1負的戰績。

  好友戴維·扎萊夫斯基告訴美國《太陽哨兵報》,拉伊曼大約16歲起就在綜合格鬥訓練營“美國頂級團隊”受訓。營友們對拉伊曼的離去感到震驚。

  扎萊夫斯基説,拉伊曼曾在一所猶太人社區學校任教多年。上周,他還向執法人員傳授近身格鬥技巧。在好友眼中,拉伊曼是“非常謙虛的人,從不説別人壞話”。

  拉伊曼在一篇發表某網站上的文章中寫道:“最令我感到高興和成功的,是我可以幫助或至少啟迪身邊的人。”他自稱酷愛烹飪,不僅照料好自己的飲食,也在猶太教節日讓朋友和家人嘗嘗手藝。

  鄰居盧西亞娜·席爾瓦告訴當地電視臺記者,拉伊曼遭遇不幸前不久,曾祝福她的孩子們獨立日快樂。(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談判、罷工威脅、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時的會談之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和電影&電視制片人聯合會(AMPTP)終于在本周二清晨達成了一項新協議。[詳細]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據英國《衛報》報道,BBC承諾將提供比對手更為廣泛的節目選擇,並更好地反映英國的多民族元素。[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9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