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斯拉低價電動車將上市 首款Model 3售價約3萬美元
2017-07-12 14:49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核心提示: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8日晚上在推特上公布了這款車的圖片,它的售價為3.5萬美元,單次充電可行駛215英裏(約合346公里)。7500美元的聯邦電動車補貼可使售價降至2.75萬美元。

  美媒稱,電動車生産商特斯拉推出了首款Model 3轎車,這是一款備受期待的轎車,因為它的標價相對較低。

  據美聯社華盛頓7月9日報道,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8日晚上在推特上公布了這款車的圖片,它的售價為3.5萬美元,單次充電可行駛215英裏(約合346公里)。7500美元的聯邦電動車補貼可使售價降至2.75萬美元。

  此前特斯拉的股價經歷了糟糕的一周。在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該公司另兩款車——Model S和Model X——今年上半年的交貨量僅達到該公司規劃的低端水準後,公司股價下跌了約14%。

  馬斯克説,到12月,該公司Model 3的月産量將達到2萬輛,低于此前的預期。

  他還説,這家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的公司將在7月28日舉行儀式將頭30輛Model 3交付給顧客。馬斯克此前在推特上説,特斯拉計劃在8月生産100輛車,並在9月生産1500輛。

  雖然第二季度的交貨量同比增長了53%,但仍比一季度少12%。特斯拉在一份聲明中説,二季度的生産受到了電池組嚴重短缺的影響。在6月初之前,産量比需求平均要少40%,該公司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周琦靠什麼在NBA站穩腳跟?

周琦靠什麼在NBA站穩腳跟?

在已進行的3場夏季聯賽中,周琦除第一場得到17分外,後兩場一共才拿下5分。這樣的表現,讓外界對周琦的NBA前景有了一些擔憂。[詳細]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丁彥雨航和周琦,這兩位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NBA夏季聯賽的中國男籃國手。[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3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