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泡湯”了 美國姑娘請流浪漢大吃一頓
2017-07-18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對婚期將至的新人臨時變卦取消婚禮。女方為了不讓無法退訂的婚宴“打水漂”,決定請流浪漢吃一頓大餐。

  《印第安納波利斯明星報》16日報道,幾十名無家可歸的老兵15日乘坐汽車抵達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北部郊區卡梅爾的麗思查爾斯酒店。現年25歲的薩拉·卡明斯在此愉快地迎接這些客人。到場助陣的“親友團”包括卡明斯的母親、幾位阿姨和3名伴娘。

  “謝謝你邀請我們,”一名老兵説,“這件事的意義比你了解的還要深”。

  15日原本是卡明斯同洛根·阿勞若大喜的日子。他們投入兩年時間籌備,花費3萬美元(約合20.3萬元人民幣)在麗思查爾斯酒店擺下可容納170人的婚宴。然而,一周前,兩人突然決定取消婚禮。卡明斯沒有透露具體原因。

  簽訂的婚宴合同不允許退款。痛哭了幾場的卡明斯決定不浪費食物,便聯繫了當地的流浪漢收容救助機構,賦予“泡湯”的婚禮一絲意義。受卡明斯的善舉鼓舞,一些當地企業和居民向流浪者捐贈赴宴穿著的正裝。

  卡明斯是珀杜大學藥學專業的一名學生。她説,婚宴經費大部分來自阿勞若,他也支援這麼做。

  只是,卡明斯還不知道該如何處置婚紗,“不能想,太痛苦了”。(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美國新人舉辦《權力的遊戲》主題婚禮 中世紀古堡風神秘又溫馨
    ,34歲的Lindsey Robert是一名圖書館管理員,29歲的Chris Robert是一名醫藥技術人員,他們來自美國馬薩諸塞州。(圖片署名: 東方IC)  2017年7月14日報道(具體拍攝時間不詳),34歲的Lindsey Robert是一名圖書館管理員,29歲的Chris Robert是一名醫藥技術人員,他們來自美國馬薩諸塞州。
    2017-07-14 08:20
  • 美國婚禮新時尚:新郎伴郎也美膚
    【新華社微特稿】精心護理身體、請化粧師畫出精美的粧容幾乎是每個新娘亮相婚禮前必不可少的步驟,新郎的準備工作則要簡單得多。
    2017-07-09 06:55
  • 澳大利亞27歲孫女辦婚禮 92歲奶奶當花童
    【新華社微特稿】西式婚禮上,擔任花童的大多是小男孩或小女孩。
    2017-05-25 06:45
  • 美國新人的另類婚禮 請來羊駝當伴郎和伴娘(組圖)
    ,大多數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婚禮被別人搶鏡,但是這些新娘們似乎並沒有這樣的擔心,因為她們請來了羊駝來參加自己的婚禮。這些好玩的照片顯示,新郎和新娘在他們的婚禮上,迫不及待地抓住一切機會與羊駝們一起合影,留下有意思的婚禮照片。
    2017-05-23 08:37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7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