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客艙乘務員攜帶30枚手槍子彈出境日本被查
2017-07-20 08:15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日本NHK電視臺7月19日報道,根據相關調查人員透露,7月15日當天,一名美國航空公司的客艙乘務員,在日本東京成田機場出境時,被安檢人員現場發現攜帶有30枚手槍子彈。雖然該客艙乘務員表示這次是不小心錯誤裝包所致,但今後成田機場方面還會就此進行詳細調查。

  據調查人員透露,7月15日在成田機場的安檢現場,安檢人員發現美國航空一男性客艙乘務員在手提包裏裝有30枚子彈。NHK電視臺在對機場警方的採訪中了解到,這次事件是在即將飛往美國、該乘務員即將通過飛行員和客艙乘務員專用通道時發現的。據該乘務員稱,子彈係自己不小心從家裏錯帶過來的。

  警方將子彈全部沒收,鑒于美國航空面對調查十分配合,該乘務員將被遣送回美國達拉斯接受進一步調查。

  根據相關調查人員的説法,今後將會就為何從美國離境和入境日本時未發現其攜帶子彈這一事件進行詳細調查。(實習編譯:邵秀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59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