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動駕駛再出車禍
2017-07-20 14:21 來源: 科技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彭博新聞社7月18日報道,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男子駕駛特斯拉電動汽車開啟Autopilot駕駛輔助係統後突然加速,駛離了公路。

  據報道,今年58歲的戴夫·克拉克向警方表示,開啟Autopilot係統後,他駕駛的2016年款特斯拉電動汽車突然加速,駛離了公路,並導致翻車事故,克拉克和4名成年乘客在事故中受輕傷。

  在2016年5月造成人員傷亡的交通事故數個月後,特斯拉開始為每輛汽車配備更多相機和感測器,使汽車不存在盲區。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對這起事故進行了調查,沒有發現Autopilot存在缺陷。監管機構和特斯拉曾表示,Autopilot是駕駛輔助係統,而非自動駕駛係統,開啟Autopilot後,手不能離開方向盤。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美媒:特斯拉,當心了,比亞迪擴大在美髮展規模
    沃倫·巴菲特支援的中國電動車生産商比亞迪已經計劃擴張它在美國的生産,丹佛市是其最大客戶之一。
    2017-07-20 09:58
  • 特斯拉:新能源帝國夢
    如果只是造幾臺炫酷的電動車,“硅谷鋼鐵俠”的稱呼對馬斯克來説就有些過譽了。在馬斯克的“造夢”計劃中,電動汽車只是重要一環,一體化的綜合性新能源帝國才是終極目標。
    2017-07-16 10:27
  • 美媒:特斯拉低價電動車將上市 首款Model 3售價約3萬美元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8日晚上在推特上公布了這款車的圖片,它的售價為3.5萬美元,單次充電可行駛215英裏(約合346公里)。7500美元的聯邦電動車補貼可使售價降至2.75萬美元。
    2017-07-12 14:49
  • 特斯拉在澳大利亞打造“世界最大鋰電池”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7日宣布,今年年底前將在澳大利亞造出129兆瓦的世界最大容量鋰離子蓄電池組,用于儲存風電。
    2017-07-08 06:45
  • 美媒:特斯拉有意在中國建廠 未透露合作方
    參考消息網6月21日報道美媒稱,據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汽車接近達成一項協議,將得以首次在中國生産電動汽車,並更好地融入中國市場。一方面,在國家政策支援下,新能源汽車在中國的未來發展是可期的,生産純電動汽車的特斯拉在中國市場無疑有著巨大的空間。
    2017-06-22 07:38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