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媒:供給短缺 美國大城市房價或現巨額漲幅
2017-07-23 07:20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中文網援引CNBC刊文稱,美國的房地産仍處于火熱的狀態,且現在沒有衰弱的跡象。供給讓美國許多大城市房價面臨巨額漲幅,一些平價的城市房屋如今也讓人負擔不起。

  文章摘編如下:

  如果房屋的價值要用購買它的價格來衡量。在這個層面上,美國房屋的價值已經到了歷史最高點。

  根據房地産公司Zillow的一項調查,全美房價的中位數在6月超過20萬美元,這比一年前提升了7個百分點。

  為房屋做價值評估是很困難的,因為它會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比如地點、美學設計、房屋狀況乃至風水。

  房屋價格走高不只因為房子自身價格的變化,它還受房屋銷售因素影響。現在,美國有很多高價房屋待售,而較低價位的房屋陷入短缺。這也導致了房價中位數的上升。

  Zillow的調查不只針對最近銷售的房屋,他追蹤全部房屋的情況。

  房屋價值的預估是復雜的,但價值升高背後的原因只有一個:供給短缺。與一年前相比,美國房屋庫存量在6月下降了11個百分點,其中舊金山(下降26個百分點)、明尼波利斯-聖保羅(下降30個百分點)、華盛頓特區(下降20個百分點)和西雅圖(下降24個百分點)庫存下降最多。

  美國的房地産仍處于火熱的狀態,且現在沒有衰弱的跡象。即使在那些房地産市場走弱的地區,如舊金山灣區,房價仍維持在最高點。

  供給讓美國許多大城市房價面臨巨額漲幅,一些平價的城市房屋現在也讓人負擔不起。達拉斯由于當地經濟的火熱導致房屋供給緊張,在一年內房價上升了10個百分點。而巴爾的摩由于當地經濟的衰弱,房屋價格僅僅上漲了4個百分點。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6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