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蒂勒森或辭職?美國務院否認:這是假的!
2017-07-26 09:24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2月2日,美國華盛頓,人們歡迎新任國務卿雷克斯·蒂勒森(中)。(資料圖片來源:新華社)

  據俄羅斯衛星網7月26日報道,美國國務院新聞發言人諾爾特表示,有關美國國務卿蒂勒森計劃辭職的傳聞為虛假資訊。

  諾爾特在被記者請求對美國一些媒體有關蒂勒森有意辭職的報道進行評論時表示:“這是假的,我們已經與國務卿進行談話。蒂勒森明確表示,仍然希望留在國務院,我們有很多工作要做。”

  此前有消息人士向美國電視新聞網(CNN)透露,“由于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對白宮政府行事方式的失望感與日俱增,這可能會導致他在今年年底之前申請辭職,離開特朗普掌管的白宮”。現已證實為虛假資訊。【記者 韋博雅】

相關連結: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突然辭職 國務卿蒂勒森“負重”出訪

美參院批準蒂勒森出任國務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63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