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明星”覓得買家 MK宣布收購周仰傑
2017-07-27 06: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有“紅毯明星”之稱的英國高端鞋履品牌“周仰傑”(Jimmy Choo)終于覓得買家。

  美國設計師品牌邁克爾·科爾斯(Michael Kors)25日宣布,將支付大約12億美元現金收購周仰傑品牌。

  消息傳出後,周仰傑在英國倫敦上市的股票價格上漲超過17%。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分析,這項交易有助邁克爾·科爾斯豐富産品線,同時刺激在亞洲的銷量。

  周仰傑品牌1996年由馬來西亞出生的設計師周仰傑和《時尚》雜志前編輯塔瑪拉·梅隆聯合創立。周仰傑曾為已故英國王妃戴安娜等時尚領軍人物制鞋。(卜曉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凱特王妃波德行 展現時尚外交魅力(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7月18日,波蘭格但斯克,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出訪波蘭第二日,參觀格但斯克的莎士比亞劇場,與藝術家會面。(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7月21日,德國漢堡,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造訪漢堡易北愛樂廳和國際海事博物館。
    2017-07-24 08:54
  • 美國婚禮新時尚:新郎伴郎也美膚
    【新華社微特稿】精心護理身體、請化粧師畫出精美的粧容幾乎是每個新娘亮相婚禮前必不可少的步驟,新郎的準備工作則要簡單得多。
    2017-07-09 06:55
  • 擠地鐵上班太無聊!英國男子每日皮劃艇16公里引領新時尚(組圖)
    ,英國倫敦,這位探險家每天都劃著皮劃艇去上班。(圖片署名: 東方IC)  2017年5月23日報道(具體拍攝時間不詳),英國倫敦,這位探險家每天都劃著皮劃艇去上班。
    2017-05-25 08:02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4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