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中國廠商合作 欲重啟動力電池研發
2017-07-27 09:44 來源: 科技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蘋果正在與中國的動力電池廠商合作進行電動汽車電池的研發。蘋果內部之前已經暫時擱置了無人駕駛電動汽車的研發,不過現在他們似乎已經再次開始進行相關部件的研發。

  今年4月,美國加州車輛管理局已經將蘋果添加到被允許在該州進行無人駕駛汽車測試的公司名單中。加州車輛管理局也證實,蘋果正悄悄開發無人駕駛汽車技術。此前,除了2016年12月向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發送過相關信件,蘋果從未正式公開討論過無人駕駛汽車計劃,也未對相關報道給予過證實。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蘋果公司“打賞”抽成是否合法?
    美國蘋果公司(以下簡稱“蘋果公司”)在其更新的《AppStore審核指南》中規定,在App應用內向原創作者“打賞”的,屬于“應用內購買”,蘋果公司將從中抽取30%的分成。蘋果公司是否涉嫌壟斷和不正當競爭  蘋果公司是否涉嫌壟斷和不正當競爭,是與會專家們討論最多的話題,專家們的意見看法不完全一致。
    2017-07-11 09:18
  • 亞馬遜蘋果股價“被暴跌”
    錯誤數據顯示,亞馬遜股價竟然暴跌了87%,蘋果也出現了不合理的暴跌。截至美東時間周一20時(北京時間周二早晨8時),谷歌財經顯示亞馬遜股價暴跌逾87%,至123.47美元。需要指出的是,當天谷歌和雅虎的股市數據,部分上市公司正確,部分出現錯誤。
    2017-07-05 10:48
  • 蘋果CEO松口:正研制無人駕駛“自動係統”
    卜曉明  美國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CEO)蒂姆·庫克説,蘋果正在研制支援無人駕駛汽車的“自動係統”。
    2017-06-15 06:45
  • App們怎麼看蘋果“抽成”?
    近日,蘋果更新了App Store審核指南,把“打賞”功能劃分到了應用內購買類別,這意味著用戶給喜歡的作者、主播“打賞”100元,蘋果將拿走30元,而微信的蘋果用戶已沒有“打賞”功能。
    2017-06-15 14:01
  • 美媒:蘋果效倣騰訊 美科技公司開始“山寨”中國同行
    參考消息網6月12日報道美媒稱,硅谷著名風險投資企業安德烈森-霍羅威茨公司的合夥人陳梅陵稱,中國科技公司長期以來一直模倣西方同行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但最近,美國公司開始模倣中國同行。
    2017-06-13 07:32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5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