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係28億美國收購協議終止
2017-07-27 10:06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日,美國全球鷹娛樂有限公司(GlobalEagleEntertainmentInc.)向美國證監會遞交文件稱,因未能在收購協議規定時間內,獲得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CIFUS)的批準,該公司與海航旗下北京喜樂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收購協議終止。截至北京青年報記者發稿時,喜樂航方面未對這筆海外收購協議終止做出正式回應。

  在去年11月9日喜樂航披露,該公司全資子公司SharecoGroupofAmerica,Inc.以支付現金方式,通過認購“全球鷹”新發行的股份及部分要約收購“全球鷹”股東所持有的部分股份,合計獲得“全球鷹”34.90%股份。交易完成後,喜樂航將成為“全球鷹”第一大股東。該交易購買標的資産的成交金額預計在4.15億美元,約為28億元人民幣。(記者藺麗爽)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5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