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小嬰兒變身迪士尼公主迷倒眾人
2017-07-28 07:27 來源: 國際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6日報道,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名攝影師的一組新生兒寫真照近日在網上走紅。六名可愛的嬰兒被裝扮成美麗的迪士尼公主,安睡的小模樣迷倒眾人。

  這個以迪士尼公主為主題的寫真集創意是嬰幼兒攝影師凱倫·瑪麗(Karen Marie)所提出的。凱倫一直是迪士尼公主的狂熱粉絲,她自己有兩個女兒,可惜女兒們都已經長大了,不適合這一次的拍攝。

  每個公主的拍攝都配著相對應的精美背景,和各種小巧精致的配飾。

  在第一組照片中,盡管寶貝們沒有穿上公主的衣服,但相應的顏色和配飾還是能表明她們的“身份”。

  “小美人魚”被裹在墨綠色的布裏,上面放著一只比目魚的毛絨玩具;“白雪公主”是紅色的襁褓配著一個鮮紅的蘋果;“睡美人”是粉嫩嫩的一身襯著同色的玫瑰;“灰姑娘”是身著天藍色帶著她可愛的老鼠朋友;嫩黃色的“貝爾公主”自然是由獅子來守護;淺綠色的“茉莉公主”則由阿拉丁神燈陪伴。

  盡管這一次的攝影只拍了六個公主,但凱倫還想要拍更多的公主,像是雙胞胎公主艾爾莎和安娜,獅子王中的角色,公主與青蛙中的蒂亞娜,海洋奇緣的莫阿娜等。

  凱倫對這次拍攝十分滿意,她為嬰兒們拍攝的甜美寫真吸引了眾多網友,大家都被可愛的寶貝們給迷倒了。(國際線上專稿 陳夢如)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65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