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挑戰進行到底 美國102歲老人重寫高空跳傘紀錄
2017-07-31 12:3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新澤西州一名102歲老人28日重寫高空跳傘紀錄,在家人、朋友和眾多支援者的見證下,打破101歲英國男子于今年5月創下的世界紀錄。

  生于1915年的肯 梅伊爾(Ken Meyer)曾見證兩次世界大戰、20屆美國總統選舉,極富挑戰精神的他于28日在薩賽克士郡將這種人生態度推向極致,成為全球雙人跳傘運動中年紀最長者。

資料圖片:英國101歲的海斯,于今年5月在英國德文郡霍尼頓一個機場進行跳傘。

  資料圖片:英國101歲的海斯,于今年5月在英國德文郡霍尼頓一個機場進行跳傘。

  “我不會説我一點也不怕”,他在受訪時説:“我想我還是有一點緊張,如果我真的不怕,那是騙人的”。

  據吉尼斯世界紀錄顯示,101歲的海斯5月14日在英國迪翁郡,從1.5萬英尺高空跳傘,成為年紀最大的挑戰者。

  梅伊爾的跳傘教練溫斯托克表示,“這太了不起了,他不是整個郡年紀最大的跳傘者,也不是全州年紀最長的,而是全世界雙人跳傘運動年齡最大的人”。

  當被問及為何想要在這個年紀嘗試如此冒險的事情時,梅伊爾笑著説:“當你活到102歲時,人們會認為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有趣。我一直想嘗試,但過了100歲時才認真考慮這件事,最終我決定是時候付諸實踐了。”

  從拍攝梅伊爾跳傘過程的錄影中顯示,指導團隊有人在他準備從1.45萬英尺高空跳傘前打趣地問道:“嘿!有什麼遺言嗎?”梅伊爾説:“讓我們一起開派對吧!”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8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