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爸爸葬禮當天媽媽去世 美國三小孩瞬間變孤兒
2017-07-31 16:33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媒體《棕櫚灘郵報》7月30日報道,美國佛羅裏達州的三個孩子在爸爸葬禮當天同時失去了媽媽,一下子成為可憐的孤兒。

  26歲的薩科和懷孕的女友斯蒂芬妮·卡塞雷斯及2歲的女兒共同居住在美國西棕櫚灘的一間公寓內。本月早些時候,薩科被發現中槍並死于公寓內。

  三天後,卡塞雷斯生下一對雙胞胎。然而由于在剖腹産手術中不幸感染,卡塞雷斯于上周離世。她去世的當天,薩科的親戚們正在為薩科舉辦葬禮。

  卡塞雷斯生前曾在醫院工作四年,本周二人的親戚朋友聚在醫院外面,除了談及對逝者的哀思,他們還共同商討能為這三個孤兒做些什麼。醫院的辦公室主任莉娜表示,他們聚在一起,設法確保這三個孩子有人照顧,“我們的目標就是保證三個孩子的未來,這是對他們父母的一種承諾”。

  眾籌平臺“ GoFundMe”已經為三個孤兒建立一個頁面,並刊登了一則公告:“我們都因此事受到沉重打擊、心碎不已,這三個孩子長大後將永遠無法真正了解自己的父母,對此我們無言以對。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為這三個孩子提供健康、教育和生活等保障,並一直支援他們。現在他們的祖父母將承擔起養育三個孩子的重任。”(潘一僑)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68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