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男子或為亞裔 現場至少6處彈孔
2017-08-02 15: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當地時間8月1日晨6時左右,一名60歲左右男子向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建築開槍射擊,後自殺身亡。

  新華社記者在現場看到,總領館建築物和門牌上至少有6處彈孔。其中一處打在金屬門牌上,兩處打在門牌上方的監視器墻壁上,三處打在窗戶玻璃上。附近民眾稱,槍擊事件發生時聽到十多聲槍響。

  當地媒體報道説,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槍手身上有自殺槍傷,隨後被證實死亡。

  總領館官員對現場記者説,警方表示,槍手或為亞裔,但尚未公布槍手身份,及是否為華裔。據當地媒體報道,槍擊案沒有造成除槍手以外的其他人員傷亡。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聲明,中方對此事表示嚴重關切,已要求美方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確保總領館辦公地點和外交人員安全,同時,盡快查明有關事件的具體情況。

  目前洛杉磯警方在對事件作進一步的調查。(記者郭爽、高山,新華國際客戶端報道)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外發生槍擊事件 槍手射擊後自殺身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0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