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只狗兩颱風扇 美國男子一晚消滅4000只蚊子
2017-08-04 08:58 來源: 國際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夏日漫漫,蚊子叮咬不停,最是煩人。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日報道,美國一名男子身懷殺蚊絕技,只需一條狗,兩颱風扇,一個晚上就能輕松滅掉超4000只蚊子。

  蚊蟲肆虐的夏季,無數人失去了寶貴的睡眠時間,都只顧著撓癢癢了。為了滅掉這些惱人的小傢夥們,美國的丹·羅賈斯(Dan Rojas)和大家分享了一個獨家的滅蚊絕技。

  首先,準備兩部超大功率的工業風扇,以確保有足夠的動力拉動成千上萬只蚊子,只要一靠近就被風扇吸走。

  為了保證風扇的運轉,丹在風扇前端放置了一個網格來過濾花粉,葉子及其他的小東西,避免卡住風扇。

  有了殺死蚊子的“兇器”,還需要有恰當的誘餌。據悉,蚊子特別迷戀人或動物呼吸時所呼出的二氧化碳。所以,丹想到了自家的救援鬥牛犬,洛奇(Rocky)。

  丹將洛奇放置在兩颱風扇之間的籠子裏來吸引蚊子。不過,丹強調,洛奇沒有被蚊子咬到,而且它一貫是在戶外睡覺的。

  如果家裏沒有狗狗的話,其他的動物,豬,雞等都是可以的。而家裏實在沒有養動物的人也可以把小蘇打水噴在風扇的網格上,達到誘引的效果。

  用這個辦法,丹在第二天起床的時候,可以看到網格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蚊子死屍。但有的蚊子還沒有死掉,這時候丹就會拿出自己的終極武器——酒精噴霧,噴在那些尚有氣息的蚊子上,送它們迅速下地獄,這是一個無毒無公害的滅蚊辦法。

  至于蚊子的屍體是怎麼處理的?丹表示他將蚊子屍體留給了蜥蜴,螞蟻或是其他吃蚊子的動物當食物了。

  丹表示,自己用這個方法在兩天內就殺死了超過8000只蚊子。(陳夢如)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72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