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夫婦9萬美元拍下舊金山豪宅街 住戶委員會發起訴訟
2017-08-09 09:33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受益于一場知者甚少的房屋拍賣,一對舊金山南灣華裔夫婦成為舊金山一條街道的擁有者,現在他們正在考慮如何經營這條街道。

  這條幽靜的街道名為Presidio Terrace,長度僅一個街區,為橢圓形,由35個豪宅包圍。Tina Lam和Michael Cheng夫婦以9萬美元的價格在市政府拍賣會上拍下街道所有權,無須付稅。現在,他們正考慮如何靠這個街道賺錢,比如收取附近豪宅的停車費。

  附近的豪宅令這條隱秘的街道增值不少。街道周圍的業主曾有參議員Dianne Feinstein和她的丈夫;眾議院民主黨領袖南希?洛佩茲(Nancy Pelosi)和舊金山上一任市長Joseph Alioto。在街道的石頭門入口有保安看守,不許好奇者入內。

  Cheng出生在香港,是一名房地産投資者,他表示“我們非常幸運”。Lam則是硅谷的一名工程師,出生在臺灣,在美國上大學,她説“我是第一代移民,這是我在舊金山的第一處地産,這讓我更愛這個城市了”。

  目前,Presidio Terrace街道的拍出已經在社區中引起恐慌。街道周圍的業主們則對此很不滿意,他們要求城市監督委員會否定此項拍賣。作為回應,目前該社區的住戶委員會已經對這對夫婦發起訴訟。而居民則表示,市政府在拍賣街道前,應該對居民發出通知。業主們呼吁舊金山監督委員會(Board of Supervisors )撤銷這個拍賣結果,聽證會將在10月舉行。(老任)

有眼光!華裔夫婦9萬美元拍下舊金山“最豪”一條街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76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