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low報告顯示美國平均房價首破20萬美元
2017-08-09 15:29 來源: 中國證券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最大的房地産數據平臺Zillow發布的最新報告,6月份全美平均房價為20.04萬美元,同比上漲約7.5%,有史以來首次突破20萬美元大關。在十年前美國房地産泡沫巔峰期,美國平均房價峰值為19.6萬美元。

  報告指出,供不應求是導致全美房價上漲的主要原因。6月份美國普通住宅房源數量比去年減少了11%,創2013年7月以來最大單月降幅。過去五個月,全美房價同比上漲超過7%,許多城市房價在以兩位數的速度持續上漲。西雅圖、達拉斯和拉斯維加斯的房價上漲最快,6月份西雅圖房價同比上漲13%,平均房價高達44.71萬美元,達拉斯和拉斯維加斯的房價分別上漲10.5%和10%。

  Zillow首席經濟學家Svenja Gudell表示,全美房産市場持續火熱,並無放緩跡象,只有像舊金山灣區這樣的地方市場有明顯的降溫現象。但即使是在房産市場放緩的地區,房價也仍然處于或接近峰值水準,並且房源選擇有限、購房需求旺盛,競爭異常激烈。(作者:楊博)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房價漲幅超工資漲幅 美國家庭租房比例創近50年來新高
    (張潔嫻、郝英傑)皮尤研究中心日前分析發現,越來越多美國人傾向于選擇租房,達到近50年來最高值。據皮尤研究中心分析,過去十年間,特定人群如年輕人、非白人群體和教育程度較人士更有可能選擇租房。
    2017-07-26 16:32
  • 美國硅谷房價持續攀升 大量買家來自海外
    據美國“僑報網”6月28日報道,美國舊金山灣區尤其是硅谷地區的房價今年以來持續攀升。
    2017-06-30 07:26
  • 美國僑報網:美國房價漲勢猛 哪些地區買房難?
    美國僑報網編譯報道稱,經濟危機之後,美國房價下降,美國人買得起也住得起了。然而,好景不長,房價又開始上漲,而且漲勢迅猛。
    2017-06-29 07:29
  • 美國房價漲幅創三年新高
    一項衡量美國主要城市房價變動的重要指標顯示,美國房價正在加速上漲。另據美國最大的房地産數據平臺Zillow發布的最新報告,2月份美國平均房價為每套19.57萬美元,同比上漲6.9%。
    2017-04-27 16:12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767391